加路蘭遊憩區
 
走在臺11線157.7公里附近,加路蘭遊憩區就在眼前,這裡離小野柳風景區不遠,原為空軍建設志航基地機場時的廢棄土置場,經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廢多次規劃整理後,以生態工法開發,目前已成為相當熱門的遊憩區,加上每年舉辦的手創市集受到熱烈迴響,使得加路蘭遊憩區成為自然與藝術氣息兼備的海岸。
小野柳

小野柳緊鄰富岡漁港,因造型多變的海蝕景觀酷似北海岸的野柳,因此得名,這裡有各種景象綺麗的奇岩怪石,如單斜脊、蜂窩岩、龜陣岩、豆腐岩、蕈狀岩等等,宛如一座天然雕刻公園。天氣晴朗時,自小野柳遙望東邊,還能清楚看見32公里之外的綠島。
大坡池

寧靜中帶著悠閒,美麗樸素的景色裡富含了多種獨特的生態,踩著輕鬆的單車沿著環圳自行車道,碧綠的大坡池和亭亭於水中的荷花、棲息於此濕地的鳥兒,構成一幅悠然自得的風景畫。
三仙台風景區

清晨的八拱跨海步橋和海洋被染上金黃色的曙光,雲彩瞬間呈現多種模樣,美麗的元素相互輝映,在三仙台迎接臺灣本島第一道曙光是幸福的體驗。八拱跨海步橋銜接三仙台和本島,是東海岸極為著名的地標,遊客可輕易到島上欣賞三仙台原始的風貌,環島公路步行約需要兩小時,但親身感受地質教室、神仙傳說,絕對值得遊客繞一圈。
     關山環鎮自行車道

關山環鎮自行車道是全台第一座專用自行車旅遊道路,全長達12公里,自行車道環繞關山,路況平坦舒適,分為「親水段」及「親山段」兩部分。旅客可以在此欣賞一年四季隨著時序變化的稻田景色,也可以享受整齊的檳榔小徑、灌木叢夾道的美景以及到達最高處「縱觀日月亭」俯瞰全關山鎮的全景,最後再回到關山親水公園,完成這趟悠閒的騎鐵馬遊關山之旅。
  圖文來自於臺東縣觀光旅遊網